大商所:铁矿石期货涨跌停板和套期保值交易保证金水平调整为11%

2021-09-14 18:43:5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自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结算时起,铁矿(711, -10.50, -1.46%)石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套期保值交易保证金水平调整为11%,投机交易保证金水平调整为13%;焦煤(2703, -154.50, -5.41%)、焦炭(3342, -185.50, -5.26%)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套期保值交易保证金水平调整为9%,投机交易保证金水平维持不变;豆油、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套期保值交易保证金水平调整为8%,投机交易保证金水平调整为9%;其他品种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维持不变。

  2021年9月22日(星期三)恢复交易后,在各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报价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做如下调整:

  铁矿石、豆油、聚乙烯、聚丙烯和聚氯乙烯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恢复至节前标准;焦煤、焦炭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维持长假期间标准不变;其他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交易保证金水平维持不变。

  注:焦煤和焦炭期货2110、2111、2112、2201合约投机交易保证金水平维持20%不变。

  如遇上述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水平与现行执行的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水平不同时,则按两者中幅度大、水平高的执行。

  2021年中秋节假期将至,请各会员单位做好对客户的风险提示工作,加强市场风险防范,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dcb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