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点评】稳经济大盘会议没有出增量政策 有色、黑色集体走低!

2022-05-26 10:17:45 来源: 同花顺期货通

  商品普跌为主,沪锡跌超4%,刷新近半年新低,近15个交易日跌超20%!此外,黑色系亦集体走低,铁矿跌超3%,焦煤跌超2%,螺纹、热卷跌近1%;其中焦煤连续四日收跌,刷新近三个月新低!

  广发期货:昨日稳经济大盘会议 没有出增量政策 钢材价格重回弱势

  昨日稳经济大盘会议,没有出增量政策,只是强调存量政策的加快落地,夜盘价格重回弱势。当前钢材产量恢复至较高水平,而下游需求依旧疲软,库存虽然维持季节性去库,但库存水平从同比下降转为同比上升,考虑到地产行业尚在探底,上海预计在6月解封,7-8月是季节性淡季,后期钢厂库存压力会逐步凸显,钢材往上受到弱需求抑制,往下受到高成本支撑,短期原料供应将影响黑色金属波动节奏,考虑到蒙煤俄煤供应持续上升,铁矿二季度发货有上升预期,预计价格维持偏弱震荡。

  金瑞期货:短期内沪锡可能延续弱势

  金瑞期货表示,近期货源较充足,现货出货者增多,而近期下游买兴不足,现货升水普遍下行。短期内沪锡可能延续弱势,急跌后或有反弹但上涨驱动力不强;中长期看随着进口盈利空间缩窄,未来锡货源有再度紧张可能,兑现情况需关注消费复苏和海外供应问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