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部干旱酷热 作物收成不确定性增加

2021-07-21 09:34:29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东半球洪水滔天,西半球酷热干旱。

  7月20日消息,受美国北部种植区高温干旱影响,作物收成前景黯淡。受此影响,芝加哥期货商品交易所作物价格普涨,玉米价格更是触及两周多来最高价。

  本周,美国中西部偏北地区的大部分干旱状况正引起人们对作物健康的担忧。与此同时,巴西的玉米收成也比较缓慢,主要原因是此前受天气影响导致播种推迟。

  芝加哥玉米期货涨幅高达3.4%,达5.7075美元,为7月2日以来最高。不过玉米期货价格自5月初受供需严重不平衡推高至8年来高点之后已经下跌了23%。

图:Futures.TradingCharts.com

  同时,根据美国农业部(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春小麦评级因持续干旱而进一步下滑。

  虽然用于制作批萨面团和bagels的品种只占世界谷物产量的一小部分,但这种恶化凸显了全球范围内对天气的担忧,而这些担忧正在推动作物价格的反弹。

  包括大豆、豆油、豆粕以及油菜籽在内的作物期货价格在周二都有所上涨。

  不过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 春小麦的期货价格在接近201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后,反倒结束了连续7个交易日的涨势,下跌多达1.6%,至每蒲式耳9.09美元。但其实,今年截至周二,其价格已经攀升了53%。

  “合约与整体趋势恰恰相反,目前主要受一些技术性卖盘和获利回吐导致期货合约价格下滑近1%,”对此,彭博援引Farm Futures分析师Jacqueline Holland在一份报告中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hhd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