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观点】油脂油料开盘崩跌!各大机构是如何评判后市的?

2021-04-28 09:57:04 来源: 同花顺期货通

  早间开盘伊始,油脂油料直接出现了崩跌的态势。截至发稿,走势最为孱弱的豆二最低跌至4190元/吨,跌幅近3.2%;菜粕、豆粕紧随其后。

  抓住行情,立即前往期货通APP布局交易>>

  大幅走低后,日内盘面的空头氛围还能进一步延续么?在这里,我们来看一下最新的机构判断。

  东海期货:美国终结十一连涨,多头获利了结

  核心逻辑:巴西种植气候恶化。预计五月份,巴西能顺利装货950万吨到中国。美国大豆出口需求下降,供应吃紧稍微缓解。美元指数走强。饲料厂提货消极,不利于缓解豆粕库存压力。豆粕库存和未执行合约有下降,豆粕价格加速反弹。

  操作建议:多单获利了结,逢低再入场!

  中信期货:全球供应收紧 蛋白粕维持牛市判断

  短期看,美豆春播可能因为低温少雨而延迟,支撑价格保持强势。受成本传导带动,连豆粕跟随美豆走强。同时阿根廷或提高谷物出口关税,全球供应收紧预期强。中期看,美豆种植意向明显不及预期,同时美豆/玉米比价快速回落,美豆播种面积不确定性增加,美豆供需平衡表转宽松的难度加大。关注美豆春播及后续生长期天气,料市场易涨难跌。

  国内市场关注点转移到下游需求能否启动且持续改善,这将从供需层面确立市场底。长期看,中国进口大豆量2021年或刷新历史记录。中国生猪修复坎坷但势头持续,豆粕需求长期看好,底部抬升,涨幅依赖于北美新作面积及产量。总体上,维持蛋白粕牛市判断的。

  华泰期货:豆粕具有较高做多价值

  在供需紧张的状态下,美豆价格易涨难跌,国内豆粕价格未来仍将跟随美豆趋势,在盘面榨利亏损的情况下豆粕具备较好的做多价值。

  印度疫情爆发,海外油脂需求受到较大冲击,马棕价格面临下跌压力,国内油脂价格预计跟随回落。

  混沌天成:中长期看好豆粕、油脂持震荡观点

  美豆短期供应端的驱动主要来自于美玉米的上涨,带来玉米大豆争夺播种面积;需求端,美国豆油需求好,中国豆粕需求好,所以总体美豆的需求无忧。中长期看好豆粕。

  油脂方面,印度疫情失控,Kandla港口于前两日开始关闭,影响油脂进口,新增确诊和死亡人数不断攀升,植物油消费恐减少,油脂承压。但美豆油需求强劲,新季大豆留有炒作题材,同时全球油脂库存偏紧,预计短期油脂维持震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xsc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