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炭下跌影响钢铁行业,豆二、PVC略微下跌,纯碱、苯乙烯小幅上涨

2024-03-29 15:15:30 来源: 和讯网

  【大商所、郑商所夜盘收盘】焦炭跌超1%。据了解,3月28日,焦煤、焦炭等商品出现超过1%的下跌,而豆二、PVC等商品则略微下跌。另一方面,纯碱、苯乙烯等商品则出现小幅上涨。 此次夜盘收盘的行情显示,焦炭等商品的价格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焦炭作为重要的煤炭炼焦剂,其价格波动直接关系到钢铁行业的生产成本和盈利能力。因此,焦炭价格的下跌对于钢铁行业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 此外,豆二、PVC等商品也出现了小幅下跌。豆二作为大豆油的主要成分之一,其价格的波动直接影响到大豆油的生产成本和市场价格。而PVC作为一种重要的合成材料,在建筑、汽车、电子等行业中有广泛应用,其价格的波动也会对相关行业产生一定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纯碱、苯乙烯等商品则出现了小幅上涨。纯碱是一种重要的碱性产品,广泛用于玻璃制造、化工、冶金等行业。苯乙烯则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广泛应用于橡胶、塑料、涂料等领域。其价格上涨可能与市场供需情况有关。 总的来说,本次夜盘收盘的行情显示,焦炭等商品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而豆二、PVC等商品则略微下跌。纯碱、苯乙烯等商品则出现了小幅上涨。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这些商品的价格波动,以便及时调整投资策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