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国联期货与中钢投上海公司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9 20:20:32 来源: 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 作者:国联期货

  3月21日,国联期货与中钢投上海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国联期货党总支副书记、董事长秦顺达同志的见证下,国联期货第二党支部书记、国联汇富总经理吴俊锋同志和中钢投上海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吉其铭同志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并互赠书籍。

  座谈会上,秦顺达同志指出,国联期货与中钢投上海公司文化契合、使命相同、友谊深厚,前期在党建和业务方面进行多次深入交流,形成了“同频、共建、共赢”的良好合作局面。希望双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切实落实党建共建保障战略目标实现,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国联期货将依靠国联集团“投、保、贷、中介服务”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依托期货专业优势,打通期货服务实体经济“任督二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共同聚焦新一轮发展机遇,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产业链发展、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各领域发展,共谋发展大计,推进金融企业融合发展走深走实。

  吉其铭同志表示,中钢投上海公司与国联期货合作深入,将积极推进相关业务领域的优先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宽思路、创新合作模式,以“契合、伙伴、转型”为关键点,开展期现业务合作,推动共建双方业务的创新和外延式发展,不断探索更多领域的业务试点,持续联合为实体经济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国联期货改革发展,共同推动企业联动关系迈上新台阶,携手并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互动互促、互补互助、互学互鉴、共建共赢、共行共进”为原则,推动双方在联学共建、深化业务合作等方面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中钢投上海有限公司业务部门、风控部相关人员,国联期货首席风险官、党办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